close

张羽星光大道《大海》超级震撼(這個標題不是我下的)

 

 之前因為老哥在遊覽車上唱了大海,唱的實在太棒了!(老哥我在稱讚你)
讓我對張雨生的歌又重新染起了興趣,所以最近都在聽張雨生的專輯。
 
作天同事聽到我在聽張雨生的歌,就聊起了他聽到有一位仁兄模仿張雨生模仿的很到位,
然後晚上瀏覽新聞就看到張羽的新聞,所以馬上上網搜尋了有關他的視頻,
 
剛開始聽真的覺得很像本人唱的,不過大陸的觀眾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,從一開始歡呼到尾,
很難專注在張羽的聲音上,然後應該是由於他在比賽的關係,
所以特地改了唱法(就像楊宗緯比賽時改掉新不了情一樣),感覺整首滄桑的歌就花俏了起來。
 
其實仔細聽他的副歌部分,都會有張雨生原來的聲音,所以很難評斷他唱的好壞,
不過他清唱副歌那一段,就可以聽到他原本的聲音,
到最後他改唱法特地飆高音那一段聽到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(老哥你可以飆看看 XD)
 
然後最搞笑的是,我覺得他的舞群整個很突兀,大海不應該配那種舞群啊~!!!整個變的好像在唱大戲。Orz
 
後來聽說他拿到了總冠軍,還簽唱片約,簽約又特地唱了大海。 = =
上網搜尋他的視頻,幾乎都跟張雨生的歌扯上關係,然後簽約的時候還來個與張雨生合唱,
又很矯情的說他要線給他最尊敬的歌手:張雨生˙˙˙˙
我覺得他把張雨生消費的很徹底,而且老是拿已故的張雨生來做文章,身為張雨生的音樂愛好者,實在不能認同。
 
而且雖然說聲音像,但是他唱不出張雨生那種嘹亮的聲音跟滄桑中帶有霸氣的感覺;
若他再繼續消費張雨生的話不走出自己的路來,他的星途應該不會很長吧?!
我們只需要一個張雨生,不需要另一個山寨版來模仿他,而且看新聞已經有人在抗議了~哈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 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